? ??????????????Spacey Love? ????? ?? ???Rating: 4.6 (18 Ratings)??2026 Grabs Today. 22174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ok to The Stars? ????? ?? ???Rating: 4.5 (24 Ratings)??1894 Grabs Today. 2526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 June 2009

不明白~明白

以前我总不明白为什么一些人可以坐在电脑前面动也不动的持续好几个小时...
都不懂他们到底在做什么....
之前问过一些人....
他们都是说打机,留言,看照片,听歌看戏的...
当时真的真的很不明白..
可是最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变这样了..
明明没东西看没东西做没东西玩了
但我依然
同一个时间
同一个地点
非常准时的坐在电脑前面动也不动的持续好几个小时
就是没开电脑就觉得怪怪的!!!
以前我是不会这样的!!
不知道最近时间是不是多了才会让我做这些东西..
好想变回之前的我...
因为这样的我真的好不充实!!!
我不要这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