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acey Love? ????? ?? ???Rating: 4.6 (18 Ratings)??2026 Grabs Today. 22174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ok to The Stars? ????? ?? ???Rating: 4.5 (24 Ratings)??1894 Grabs Today. 2526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09 June 2009

@我很幸福@











经过了这一件事情我体会了很多很多东西,


尤其是"亲情"与"友情"!!!


我真的很感谢他们对我的照顾!


本来心情糟透的我,


现在已经没事了!!!


如果没有他们的鼓励我不懂会怎样!!!


虽然我不能去考试但我已经看透了!!


就等下次再考吧!!


因为还有许多时间等我!!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考到的^^


最重要是把身体养好!!^^


(我家人常这样告诉我的)







还有还有谢谢早上六点多回复信息给我的你,


还有还有谢谢早上六点多Call我的你,


还有还有一收到消息就安慰我的你们,


还有还有定时照顾我的你们,


还有还有常常报料给我的你,


如果没有你们我一定超级恐慌!!!


1 评论:

May a.k.a KELLY said...

well yea
friendship is important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