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acey Love? ????? ?? ???Rating: 4.6 (18 Ratings)??2026 Grabs Today. 22174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ok to The Stars? ????? ?? ???Rating: 4.5 (24 Ratings)??1894 Grabs Today. 2526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31 December 2009

2009的回想。。2010的期待

很快的我们就一起踏入2010全新的一年。。

2009年真的真的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但同一时间也看到很多看不到的东西。。。

我这样说虽然是很矛盾。。

但从现在开始我所写的就是现在我所想得。。

100% ORIGINAL

我希望2010年的我可以。。。

*工作顺利!脑袋装多些知识!增强记忆力!
*学业顺利!MAISCA收我啦!PDCA顺利进行!在一年里面COMPLETE!
*身体健康!病痛离开我,家人和朋友!可以吃多多salad!
*幸福快乐!每天开心!没有烦恼!没有困难!麻烦的事情别来烦我!
*友谊永固!多些时间聚聚!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友谊都不变质!
*赚大钱!我要买很多很多的衣服!很多很多我爱的东西!吃很多很多的美食!
*可以和朋友去很多很多的地方!!旅行!!云顶!!Sunway!!
*可以和佩君褒爆粥!
*我要成为一个有自信的OL
*不要再被无理的人欺!我一定要反驳!
*“有伴侣”的朋友祝你幸福快乐
*其余的就快快找回一个!!因为我很期待咧!!!
*快快学会驾车!要靠自己!不要靠别人!

应该是这样吧!!!
有进步有突破就行了!!
明年我会回来看回2009年自己post的东西!!
在看看到底我实现了什么!!
加油!!





1 评论:

Beauty Castle Shopping World (Malaysia) said...

Want to buy Taiwan,Korea,Japan,Hong Kong &Foreign countries fashion?Come 2our shop now!U must get something.Click www.beauty-castle.com

Crazy Prmotion till New Year !!! 新年大优惠(至到新年期间而已哦!)
Welcome to our online shop (newly opened oh!)
-凡是购买RM150++或以上,你所购买的每一样商品将可回扣RM5!
(注意:是每样商品折扣哦!)

-Any purchase of RM150 or more,there are rebate RM5 for every order products.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click www.beauty-castle.com